%E6%9C%AA%E5%91%BD%E5%90%8D

 

 

嗨大家好

今日來分享我們的海島小旅行💗

時間是2017/6/21-6/25

這時菲律賓南部在戒嚴家人都相當擔心

不過長灘島離戒嚴的地方蠻遠的

也爬文過很多觀光客還是有去也很安全就還是如期出發囉💦

 

團費約是二萬三加上攜帶的美金

一個人的總花費約是三萬以內

我們簡單的換了400左右的美金

長灘島大部分美金換菲幣的匯率約是49.3最高看到49.6沒有差太多

所以買東西的話乘以0.6就是台幣的價格囉✨

準備出發✈️

  

🌴Day 1:

我們搭乘9:40的菲律賓航空約12:30到卡利波機場

機上餐是雞肉義大利麵個人覺得有點油⋯

男生吃不飽只能塞牙縫

 

下飛機後看到大家都在排隊買sim卡和菲幣

機場匯率49.5建議先換一些非必備用

然後sim卡也要買因為之後要做兩個多小時的遊覽車你會很無聊

卡片的話一張是300披索或是7塊美金五天份的網卡一天是5g若超過的話就會降速很慢⋯很慢⋯

第一天都是在坐車😰

長灘島真的好遙遠呀

坐了遊覽車-螃蟹船-嘟嘟車下午四點多才到飯店

  

 

晚餐來到沙灘吃美式套餐

這裡的view真的超美的😍

沙跟麵粉一樣細

 

   

  

  

 

 

第一天總是特別興奮到處逛一逛就餓了

宵夜是麥當勞跟台灣價格差不多喲剛好踫上小小兵😍

 

 

 

  

 

另外推薦某天的宵夜菲律賓最多的速食店長灘島上有一家加樂比jollibee炸雞🍗超好吃

 

  

🌴Day 2:

我們住patio帕替歐飯店

飯店內的房間有兩張床一張單人一張雙人

有點小不過很乾淨舒適飯店也有游泳池也很美很好拍照👙

 

  

每天早上都是吃飯店的早餐

我媽已經來過長灘島他有幫我打預防針說這裡的東西不是太鹹就是太酸不要期待太大果真如此不太合胃口😅

不過還是有些挺不錯的

像是下面那個可以自己加料的歐姆蛋就還不錯每天早上都是衝去吃那個💕

 

   

  

 

早上下午浮潛兩個點接近鱷魚島的點比較美

水質很清澈✨

海上都有人在賣椰子

三個100披索真的超便宜的啦~~~

 

   

 

👆🏻他是我們的導遊助理麥可

這五天會幫我們拍照他沒有薪水他的收入來源是這些照片我覺得他很可愛服務也很周到買了五張照片一張是120披索捧捧場👍🏻

午餐吃BBQ每個人都有一隻螃蟹

烤肉也還不錯只是菲律賓的東西都烤很久炸很久有點硬👌🏻

 

 

  

  

  

 這裡的小朋友都會來要錢他們的水性非常好

他們會要求你丟硬幣到水裡然後跳水表演給你看👆🏻

晚上去長灘島的夜店喝酒

和導遊聊了好久才回去

菲律賓的人真的都很好相處也很親切

 

🌴Day3:

沙灘車、風帆船、香蕉船

中午吃韓式料理

長灘島很多韓式料理店也很多韓國觀光客

韓國歐膩每個都又辣又美👙

 

   

  

 

p.s.香蕉船不會翻但是我覺得開很快很恐怖快飛出去的感覺⋯而且海水會一直濺上來超級鹹眼睛很刺痛張不開😫

 

   

開沙灘車開到長灘島最高的地方看風景✨

 

    

  

  

趁著回飯店洗澡前來沙灘拍些照晚上精油按摩😊

 

 

  

  

  

  

  

 在d mall一家美式餐廳吃的牛排頗貴約800披索😣

   

 

  很多人推薦的可麗餅140披索

我個人比較比較喜歡台灣脆脆的餅皮

他的是屬於軟的😅

另外還有長灘島上的公雞店賣的烤雞真的超好吃的可惜我只有錄影沒拍到半隻145披索👍🏻

 

   

🌴Day4:

以上是旅行社包含的行程

今天是全日自由活動我們決定自費去深潛70美金

真的必去✨

下潛約14米的海底真的超美!!😍😍😍

推薦👉🏻馬力歐潛水台灣人開的!一開始會先進行半小時的說明你都聽的懂😂有關生命安全要仔細聆聽然後會先到海邊練習使用氧氣瓶

那時真的很緊張實際下去後才發現很簡單一點都不難👌🏻

全身放輕鬆只要一直呼吸就行了

一個菲律賓助理會帶領兩個人下潛隨時會詢問你有沒有不舒服

Ok後就會ㄧ米一米慢慢下去

  

   

  

  

  

下午跟團員前往貝殼沙灘是梁靜茹結婚的地方puka beach有點遠

這裡真的很美很適合當沙灘公主👸🏻

可以在路上攔車約15分鐘到單程四個人200披索

 

   

  

推薦我身上穿的背心兩件只要180!180!披索超便宜的~~我都把比基尼穿在裡面在套上背心就出門了😄

在這裡買芒果冰沙還可以免費跟獨角獸還有鴨子拍照呢😂一杯400披索我殺價到100

😂😂😂而且是我這四天以來喝過最好喝的現打👍🏻

這裡很多都是亂喊價的殺價靠自己了🔪

   

  

 

   

 

最後一個晚上吃全長灘島最貴的飯店包含在團費了只是人真的好多💦

還會有廚師出來跳舞跟駐唱的歌手很棒的享受👍🏻

 

    

  

  

 這裡的夕陽不用調色就這麼美了

 

  

 

  %E6%9C%AA%E5%91%BD%E5%90%8D 

 🌴Day5

 

有些捨不得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怎麼來就怎麼回去

下午兩點出發又是一連串的轉車

推薦大家吃機場旁邊的餐廳也是台灣人開的

超好吃!牛肉麵和炒飯👍🏻

我男友吃到快哭了😂

 

   

 

另外有團員自費參加直升機150美金

但是我覺得很貴⋯

還是在旁邊看就好😅

 

   

    

Btw這牌香蕉乾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帶回來就被秒殺啦一包120披索應該買一箱的嗚嗚😭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分享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