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我的眉毛終於得救了

 

來分享它是怎麼誕生的吧

我選擇的店家芙樂夏JT美學

 

位於新北丹鳳捷運站附近的小巷弄內

 

紋繡的老師是JOJO老師

 

講解完注意事項後開始描繪眉型

我很放心地交給老師幫我畫

有時候我覺得可以了

老師還是會很仔細地幫我測量幫我修到完美

還會一直嚇我: 你確定嗎繡上去就不能改了喔

聽到就會很猶豫可是不知道要修哪

  

我本身眉毛還算濃密不過

眉尾跟眉頭沒有什麼眉毛

老師建議我使用長效霧眉

保留原本眉毛的線條像上眉粉一樣自然

我喜歡的眉型是有點粗度的平眉

大概長這樣👇🏻

  👌🏻確定後開始敷麻藥

 

   老師會爭對每個人的膚色和髮色調整不同的色乳

  經過快兩個小時的成果

我的皮膚是屬於比較敏感的

剛繡完會有點紅紅的

不過休息一下就會消失了

第一次的紋繡過程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不會痛不會癢

反而睡得很舒服

 

 剛開始的顏色會很深

當一個星期的蠟筆小新後

就會開始慢慢結痂慢慢淡化變自然

 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一樣

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較油

代謝淡化的速度會比較快

一個月後我又在回去補色才算是完整的結束

👇🏻下圖為經過一個月後的代謝及補色完的對比照

  

🔆紋繡完會贈送的修復膏&洗臉海綿 

 

⭐️我的霧眉成果⭐️

出門搭配上妝

節省一半化妝的時間了呢

運動素顏也有眉毛

 

夏天玩水游泳也不怕

  雜毛只需要沿著邊框修

  JOJO老師的服務項目

   

 

   

  

 

  目前的特價活動

 

以上價格包含四個月內免費回補一次喔‼️

 

有了霧眉之後變得很方便

JOJO老師人非常好相處也很細心

眉型是我滿意的也非常的自然

找不到自己的眉型也可以來找JOJO老師修眉

 

推薦給想要霧眉的妳

可以說是在Iris的痞客邦看到的唷

thank you💓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71巷9弄2號(丹鳳捷運站走路約五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0:00

    週六至日10:00~18:00

 

🎈聯絡方式:(採預約制)

JOJO老師line ID:  0916930580
🔍FB粉絲專頁:  芙樂夏JT美學 頂級半永久紋繡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