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是我的慶生月

真的吃了好東西好罪惡也好開心😊

這次要來分享我在礁溪老爺的住宿體驗

剛好男友國旅卡有一筆必刷旅宿業的費用

我們就在老爺順便慶祝我的生日了🎂

 

  

 

今年2018年礁溪老爺推出了當月壽星的住房專案

為洋式山景套房原價16000+10%優惠為

9000元+10%

是老爺最便宜的房型不過還是貴鬆鬆

等於是兩人9900元

包含了一泊二食(住宿一晚+早晚餐)

可以使用飯店的所有設施及每日活動和DIY教室

原本預計要在9/15-16的我們遇到了颱風延期到9/21-22

因禍得福的參與了許多中秋節的特別活動

 

  

我們宜蘭市區景點拍拍照

約兩點半左右check in

應該是三點可以辦理入房不過我們提早到了他還是讓我們進去囉

一樓有許多商店除了照片中的烘焙房還有服飾店紀念品書房等等

在等待的過程中也有自助式的飲料茶水可以使用

    

洋式山景套房房型介紹:

一進到房間看到氣球真的很興奮開心

壽星優惠除了有客房布置還有贈送蛋糕及紅酒

  我們發現老爺送的紅酒在一樓販賣部售價$1000元

並不是贈送他們販售最便宜的紅酒而是中高等價位也算是蠻有誠意的

不過這個生日蛋糕就蠻單調普通的是起司口味可以跟櫃台要蠟燭

老爺房型主要走日式風格

木質的裝潢有種簡單樸實又很柔和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服務人員特別提醒我們進到房間是不用穿鞋的

裡面也打掃得非常乾淨很舒適就像在家裡一樣

礁溪老爺在五峰旗風景區內

雖然不是在礁溪市區

但沒有都市的喧鬧聲反而多了份清閒與寧靜 

  

馬桶和衛浴設備是分成兩間房間

這樣有人大便的話洗澡就不會臭臭的

老爺的身體乳液我還蠻喜歡的

晚上睡覺前邊看電視邊擦全身

它有一種淡淡的草本精油味

在樓下販賣部看到也是一罐價值$1280  

房間的配備也是應有盡有

就算沒有只要打通電話就會馬上送來了

像我就是沒有帶到蘋果的充電線

服務人員送來也不需要歸還退房時放在房間裡面就可以了 

很喜歡老爺的浴衣很日式😊

可以讓我們穿著去泡湯或吃飯

  還有室外拖鞋方便我們在飯店內走動⬇️

 

  老爺秋季每日活動表

從早到晚都有活動讓你一整天都不無聊

  中秋節特別活動

  室內體驗活動

   

玉兔和菓子裡面包紅豆餡和桂花蜜

雖然我們做的沒有很好看可是很好玩

  

   集線器DIY

這些課程都很簡單好玩又可以帶走呢

     

老爺射日英雄大挑戰

我們在旁邊看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月球燈DIY

  

室內設施 

可以玩撞球、桌球、健身房、玩沙、還可以玩電腦泡咖啡等等

  

 

室外設施

游泳池、露天風呂、戶外泡湯、泡腳魚池

在山上的優勢除了風景很美可以看到蘭陽平原

空氣也很新鮮很放鬆

        

  

我頭上的泳帽和蛙鏡是跟櫃台借的

連行動電源跟充電線還有乳液卸妝油都可以用

老爺真的甚麼東西都準備好了超級貼心

   

戶外活動

我們來的這幾天有再舉辦草地派對

酒店旁的一整片草原、高爾夫球場、露營車都是老爺的

常常不定時舉辦一些活動

  

 

  

贈送的100元草地派對兌換卷

派對中有輕食、飲料、手作體驗等等都是一百元

每個人都可以兌換一份

   

 

    

我們兌換了雞肉烤餅和飲料

第二天下午泡完湯後來草地派對休息聽歌

  

還有紙飛機大賽跟喝啤酒大賽

第一名送住宿卷真的超級想要的!!不過我們太弱了

  

 晚餐:雲天自助餐廳

早餐和晚餐都可以選擇要套餐或自助餐

我們都是選擇自助餐比較喜歡自己夾的感覺

一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真的超美超浪漫的

   

因為實在太多人所以我很多餐點都沒拍的

不過可以告訴大家有甚麼必吃的

就是牛排、松露櫻桃鴨割包、櫻桃鴨料理

還有很新鮮的蝦子跟生魚片

    

沒有住宿的話假日晚餐價錢是1030+10%

老爺的住宿費這麼貴也是因為有包晚餐囉

   

 

   

早餐:雲天自助餐廳

中式、西式、涼麵、沙拉都有非常豐盛

推薦大家一定要吃看看老爺自家的烘焙坊烤的麵包真的好好吃

   

   

補充:

1.早上11:00退房後還可以繼續使用設施

2.晚上9:25在lobby有抽獎活動只可惜我們甚麼都沒抽到

還有老爺裡頭的裸湯我也非常滿意

除了有很多貼心的保養品、女性所需的用品之外

還有很大的按摩椅真的超級舒服的連兩天都要去按一下

只不過因為裸湯內不能拍照無法分享給大家

 打完這麼長串的文章我都覺得我住的有夠本了呢

雖然一晚價值不斐不過我們玩得很充實也沒有額外再付其他費用

有機會真的還想再來

入住的這兩天是覺得很開心很美好的回憶

  

終於打完了

謝謝你/妳看完我的不專業分享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