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

家家戶戶都在大掃除

而我則是來幫我的肌膚大掃除~

一段時間沒清粉刺鼻子都變成草莓鼻了呢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害怕清粉刺

我之前清粉刺有不好的經驗

遇到美容師用夾子又壓又擠

我都痛到哭出來了

先別說有沒有清乾淨我的鼻子都快壞掉了

所以這次我要推薦這家喬瑜美容是

無痛清粉刺!!

是不是超棒的阿趕緊看下去吧

  

  

 

 

可以發現喬瑜美容牆上掛著超多獎狀、證照

Aida老師拿過台北醫學大學皮膚生理學的學分

這是連皮膚科醫生都必修的學分

19歲就開了第一間分店然後帶領學生越開越多間

真的很厲害

 

  

第一次來的新會員會先填會員資料並了解我們的膚況

等等會幫我們卸妝洗臉完後做肌膚檢測

再請老師幫我們搭配適合的課程

 

 

卸妝洗臉 

 

這裡的美容師和助理

都非常的親切~

動作都很輕很溫柔覺得超舒服

 

肌膚檢測

  

卸妝洗臉完後

Aida老師幫我做肌膚檢測

 

      

 

 

  

我的皮膚屬於酒糟性過敏

常常換季或是悶熱的時候

臉就特別容易紅

老師幫我比對我的手皮膚和臉上的皮膚

很詳細的跟我介紹皮膚構造

也針對我肌膚的問題進行客製化的課程

過程中完全不會推銷,讓人安心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老師為我客製化的流程為:

卸妝➡️洗臉➡️肌膚檢測➡️毛孔深度清潔+頭部指壓➡️清理粉刺 

➡️基礎保養+蒸臉+照光普儀(藍光)

➡️舒緩鎮定敷臉+照光譜儀(紅藍混合光)➡️基礎保養 ➡️潤色護理

有做肌膚檢測加上老師的講解

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

老師也會針對客人的肌膚問題做客製化的課程

讓問題能對症下藥

 

毛孔清潔+頭部指壓&清粉刺

 

喬瑜美容清粉刺的過程真的很舒服

美容師用夾子一根一根將粉刺夾起

除了沒有疼痛感之外

毛孔不會被撐大也不會讓皮膚受傷

而且清得很乾淨

 

 

 

  基礎保養+蒸臉(冷蒸)

因為我的臉實在太紅了

老師在幫我擦保養品後用冷蒸的方式幫我舒緩鎮定

涼涼的蒸氣做起來真的很舒服

 

  

 

照光譜儀(藍光)

藍光可抑制座艙桿菌,減少皮膚皮脂腺分泌,改善粉刺及痘痘

  

照光譜儀(紅光)

紅光可刺激膠原、彈力蛋白增生,活化纖維母細胞、促進血液循環、抗發炎、加速傷口癒合

 

  

療程結果

  剛做完臉的時候真的馬上嚇一跳也差太多了吧

因為我平常就是一個臉紅紅的狀態

做完老師的流程之後紅都退掉了

肌膚也變得很有光澤

多虧美容師幫我加強補水

我的肌膚長時間處於缺水狀態

變得容易出油、敏感、易紅

很推薦敏感肌的朋友來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問題喔!

 

  

  

課程結束後的成果我是相當滿意

一直看自己透亮的肌膚感到讚嘆

摸起來很光滑水嫩、毛孔也很乾淨

喬瑜美容有專業的美容師

設備上非常齊全,能針對各種膚質的客人們做改善

還有他們的無痛清粉刺真的很加分!

每位美容師都是很真誠對待客人,更不會強迫推銷客人

如果你是跟我依樣敏感肌或是不知道怎麼保養肌膚的人

這是會是一個好選擇喔!

 

課程項目: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喬瑜美容(採預約制)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122號2樓(大黑松小倆口2樓)

火車:桃園火車站步行約9分鐘

公車:搭桃園1路公車,景福宮站下車

官網: https://ciaoubeauty.wordpress.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iaoYuAida/

 

Line: https://line.me/R/ti/p/%40ysy7545o?fbclid=IwAR2Fjrc1065PNlbFGHIAbBL7usa7272NNWboY4tLcVyk3zxHlVF1osvK5bM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