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推薦台北東區很棒的髮廊-H color 

H color 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二分鐘內就會到, 交通非常方便

H color 是間染護專門店

主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對於想要染、護髮的朋友來說,H color是一家很棒的髮廊選擇喔

 

 

  

H color的入口是從這棟香檳別墅大廈進去搭電梯上樓喔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滿滿的人

所以建議大家要來之前要先預約喔

 

 

  

 

今天我選擇的是Set C的部分,是屬於深層結構式的護髮:
洗、染、頭皮隔離、精油護理

我的設計師是-An老師

和老師討論髮色後就要開始今天的工程:

1.頭皮隔離

2.挑染

3.染全髮

4.結構式護髮

5.修剪頭髮

進行時間大概需要三個多小時

 

  

Set C的染髮是一般的染劑

而我選擇的是 日本SHISEIDO資生堂染劑

只需要加購$600元就可以升級囉

我有和老師提到我比較喜歡霧感的髮色

所以他建議我使用資生堂染劑

除了讓髮色有霧感之外,也能讓頭髮更有光澤也較不易傷害頭髮

而且使用這個髮劑完全沒有一般髮劑那種刺激臭臭的味道

cp值很高超級建議大家加購使用!!

 

  

選擇的髮色是baby pink

是有點粉咖啡色的顏色再搭配酒紅色的挑染

 

  

準備要開始改造了超緊張的阿~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挑染呢

 

  

第一步驟:頭皮隔離

助理將頭皮隔離液一層一層均勻的塗抹於頭皮表層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不會刺激

頭皮隔離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可以減少染髪劑傷害頭皮

 

  

  

我的頭髮實在是太毛躁了,梳頭髮時狂打結

於是我染前也先護髮一下等等染髮會比較好上色

真是太貼心了

 

 

第二步驟:挑染

 

   

老師分別在我左、右、後側進行片狀的挑染

 

 

一開始很緊張因為是看到很鮮紅的顏色

總覺得怕怕的

不過染完後卻是超級搭的

 

 

第三步驟:染全髮

老師調配好的染膏

看起來是有點帶紫的粉色

 

   

 

差不多就結束染髮的步驟啦

鋁箔紙包的就是挑染紅色的部分

大概有六片左右

 

  

髮劑真的都沒有味道好開心~~

最討厭有那種刺激臭臭的味道

等待三十分鐘後就可以沖洗了

 

    

第四步驟:結構式護髮

 

  

使用日本製的深層4劑式護髮產品幫我做結構式護髪

讓含有胺基酸和角蛋白胺基酸的髪品幫助髪絲補充營養

髪絲仍然能夠維持柔順飄逸至少3周以上

第一劑是染後沖洗完,馬上抹上立即修護

 

  

第二劑噴霧式、第三劑塗抹護髪會同時進行

完成第三劑護,會用機器加熱蒸約10~15分鐘,最後再進行第四劑。

 

 

讓大家看看剛染完的頭髮

是深色的很顯白

一看到鏡子的我就覺得我整個臉都亮了起來

 

 

 

  

第四劑是在水中進行

讓頭髮形成保護膜,維持髮色柔順及亮度

護髮的工程就到這裡結束

 

 

第五步驟:吹整、修剪頭髮

 

  

忘記說一進到H color讓人驚豔的就是

全部都是使用dyson 吹風機

我真的超級想要的~~不過就是太貴買不下去

H color真是下了重本啊!!

 

 

成果分享:

這次挑染的成果我真的很滿意也很喜歡

酒紅色的挑染在頭髮內層

綁頭髮時可以看見紅色的線條跟粉咖啡色的髮色完全融合

讓我的捲髮多了點層次感

讓人很想多看幾眼!

 

  

  

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

還有帶點灰灰的霧感正是我想的呢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手刀去預約吧!!

H color

地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3F

電話:02-27113936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taFJ6U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