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看到我的戒指的時候總是忍不住嘴角上揚

內心欣喜萬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感謝我未婚夫簡稱陳sir給了我人生第一個戒指

今天就來開箱吧

 

我們一起看了很多品牌的戒指

像是銀樓、亞立詩、tiffany、HOF等

最後選擇作工較細膩的日系品牌i-primo

 

 

  

 

 i-primo 的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

我第二次去的時候他招待我們喝的櫻花氣泡水

我至今還是念念不忘

到底要去哪裡買到那麼好的飲料啊!!

(完全搞錯重點)

他們的服務人員很親切、也很有耐心地幫你挑選

 

 

  

小撇步: 網路預約會贈送300元禮卷

i-primo是我們看的最後一家

   我們看了也有四五家品牌

戴了那麼多戒指我最喜歡的是簡約氣質款

不喜歡太大顆或太華麗的裝飾

最後選定他們家的其中一款經典款meissa

旁邊有兩個小鑽可以襯托主鑽

還有流線性的V型設計修飾手指

戴起來顯長顯瘦

i-primo的戒指作工很細膩戴上很舒適無異物感

 

 

  

  

挑選好戒台之後就是挑鑽石啦!

店員用放大鏡給我們看鑽石的切工

i-primo的鑽石切工都是完美的八心八箭

角度對了鑽石就會很亮囉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澄色及淨度也會影響

他們家的鑽石都是有GIA認證的

最終決定還是要看個人的預算

 

  

最後我們選0.35克拉/H color /VS1

雖然等級不是最高的不過還是閃瞎我的眼睛

真的超亮的

  

 

 

 

恰巧遇到情人節的活動可以贈送美美的戒盒

所以我就有兩個戒盒囉

 

  

永生花戒盒

 

小戒盒

  

保證書、保證卡

 

  

 

附贈GIA保證書+日本原廠證書

i-primo戒指挑選完後會送到日本全新訂做、刻字

約一個月的時間送回台灣

 

  

最後挑選鑽戒還有一點也很重要

就是售後服務

有些店家後續的保養及修改戒圍都是要加錢的

但戒指需要好好的定期保養才能閃一輩子

i-primo終生免費保養全台11家分店都可以

三年內若懷孕還是變胖也可以免費修改戒圍

 

  

還有送刷具組的活動

我真的蠻幸運這個活動比較少人有

 

 

我也很喜歡他們幫我們拍的拍立得

雖然i-primo的戒格有點小貴

但是他們的服務跟品質真不是蓋的

到現在都不後悔很喜歡!!

本篇沒業配純分享

 

   

 

 

i-primo也可以出租鑽戒

求完婚後再回來挑選

雖然我們家陳sir不是個很浪漫的人哈哈哈

不過也是有給我點小驚喜

最重要的還是以後能購幸福快樂囉

祝大家也都能幸福美滿

開箱到這裡3Q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