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次參加了員工旅遊

我們要去韓國濟州島

出國前總是很興奮

想著要穿搭甚麼衣服要準備甚麼行李

總很期待能拍出很多美美的照片打卡分享啊!

現在的人一分一秒都不能離開手機

到了國外之後絕對不能缺少網路啊!!!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我覺得超好用的網卡

遠遊卡2.0韓國上網卡五日吃到飽

其實在國外要買網路的方法很多種

像是直接像電信業者申請漫遊

一通電話過去很方便能馬上使用但是

超級貴啊!!!

一天通常都100~200起跳

還有租借wifi機

我目前還沒有使用過因為光想就覺得很麻煩

如果wifi機不再自己身上卻又迷路的話真的很悲劇

最後一個就是買sim卡啊!

自己使用一張卡速度快不耗電又不怕斷網

隨時隨地打卡分享

旅遊就是要這樣輕鬆自在才好玩呀~

 

 

我為什麼說遠遊卡很好用呢

因為他只要更換sim卡後重新開機,開啟[數據漫遊]

就可以上網了!!!

是不是超簡單

就算不會使用上面也有很詳細的流程喔!!

  

  

 

 

 
裡面還有附贈小袋子讓我可以裝卡片不怕不見

還能在飛機上馬上更換

超貼心的

 

  

   

建議大家在出國前幾天就先購買好網卡才不會忘記喔

而且在台灣買也沒有語言不通的問題比較不會買錯

遠遊卡在全台遠傳網路門市都買的到喔

https://fetnet.tw/Gz90wR0A6H

  另外還有燦坤、711、全家、OK通通都買的到

 

  

 

不管走到哪打卡上傳影片、照片

網速超快很流暢

馬上分享我在綠茶博物館吃的美食給大家

綠茶冰淇淋超濃超好吃的~

 

 

   

跟團就是跑各種觀光客的景點~

我的李敏鎬到底在哪裡

 

 

  

這裡是濟州島的山茶花之丘

裡面有一大片粉紅芒草

拍起來很美很夢幻呢~

 

  

 

 分享一些韓國的美食給大家

人蔘雞湯真的好好吃啊

   

 

  

 

  

 

這次的員工旅遊玩得很開心

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了

下次道不同的國家我還是會繼續使用遠遊卡

真的太方便太快速了

分享給大家囉

官網:https://www.fetnet.net/roaming/local-card.html?WTshort_k=fssPcg08XQ&CMP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