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

今天要分享我的婚紗試穿

  準備要拍婚紗的時候也是心裡很焦慮

爬了很多文

希望能拍出自己喜歡的風格

my dear婚紗是我挑選婚紗的第三站

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幫助到準備結婚的新人囉

 

My dear手工婚紗(桃園店)

my dear的第一間店在台中,評價也是很高

很幸運地在我準備拍婚紗的時候

桃園店就開幕了

我認為my dear婚紗值得推薦的是

1.店面環境很舒適,新人有很大的獨立空間可以試穿婚紗

2.服務很好!! 男友不太會拍照沒關係,禮密都很認真幫你拍各個角度,也會指導動作或拿乾燥花

3.禮服不算多,不過桃園店才剛開幕,之後應該會更多,但是婚紗風格很多元也很有質感

4.配合的攝影師北中南都有,EX. sosi、part 2、雞與花環等等,都是在網路上人氣很高的

接下來就來分享幾套我是穿的婚紗囉

 

白紗類

 

 

 這件算是裸紗很透明

袖子是可拆式的

是很挑身材的一件禮服

因為覺得自己太胖了就放棄這件了

 

  

  

蕾絲魚尾白紗穿起來很好看

沒有入選的原因是因為看拍照作品覺得沒有很驚豔於是放棄它

(有些裡面雖然穿起來很好看但是拍照起來就還好,人生好難)

 

 

我白紗幾乎都是專門找魚尾的

魚尾的線條我覺得拍起來很美很瘦

這件現在看的做工也是很細很美

拍起來的話也是覺得沒有很驚豔

 

這兩件是我入選的婚紗

一件魚尾的拍森林風

一件拍兒童新樂園的活潑風

下面有婚紗作品分享

 

 

晚禮服類

  

  

這件紅色魚尾服很有質感我很喜歡

感覺它比較適合宴客穿

 

  

  

刺繡很精緻的一件禮服

讓人感覺很有氣質  

  

 

  my dear的花布禮服很好看

剪裁也很顯瘦

  

   

  最後入選這件紅色花布禮服

 

婚紗作品

  

 

  

 

 

   

  

 

 

 

 

  

  

  

    

總共拍了四套婚紗,真的蠻累人的

以上純屬我個人的心得感受

謝謝大家看完囉

 

my dear 婚紗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dearwedtao/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