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我國中的時候開始學戴隱形眼鏡

那時候的我也是四眼田雞

看到大家戴不同顏色的隱眼覺得很美

就去買了彩色隱形眼鏡

一戴下去就回不去了

那時候我也是買帝康的彩色隱形眼鏡

對學生來說很平價很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到現在經過了好幾年

帝康的地位還是屹立不搖

總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

 

  

這是帝康代言人是Hebe田馥甄

超喜歡SHE的我一定要衝去買

這次要分享的是帝康光漾瞬間日拋系列的

極光灰、曙光棕

 

  

首先介紹曙光棕

一盒日拋中有十片

屬於小直徑的隱眼

著色直徑: 13.4mm

 

   

曙光棕的顏色屬於偏紅的咖啡色

外圍的花紋是一圈圓圈

戴起來較中規中矩很自然

 

 

顏色要近看才會發現明顯的棕色

我本身眼珠也是咖啡色的

顏色比較接近差異沒有很大

 

  

戴起來很自然

一整天下來都無異物感

含水率高很舒適

 

  

搭配淡妝就很自然好看

不化妝戴也不會奇怪

 

 

  我覺得曙光棕是屬於大眾都能接受的顏色

不管男女戴都能自然的放大有神不會突兀

不太會畫眼妝的朋友也很適合帶這款來提神喔

 

  

  接著介紹極光灰

是光漾瞬間裡面中最熱賣的一款

因為是為代言人Hebe量身打造的

 

   

 

外圍一圈放大的黑圈

有著優雅的小流蘇邊紋設計

內層是淡淡的灰色

讓雙眼有如極光般閃耀的混血色調

 

 

這款戴起來明顯差異較大

外圍的花紋很美很搶眼

較適合化妝戴

 

 

一戴上去就非常亮眼

整個重點就集中在眼睛

 

  

戴上這款彷彿眼睛會說話一樣

有種韓系美瞳的感覺

我超愛這款~

 

 

帝康的彩色隱眼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有著MIT的高品質保證一整天都很舒服

兩款都很好看有不同的風格

推薦給大家囉!

 

 

 

參考網址http://www.ticon.com.tw/be-shine/2018/4Get1/#product_intro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