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首圖是不是都非常驚訝呢

改變髮型可以讓自己煥然一新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改造自己的髮型真的要慎選店家和設計師呢

 

  

我來到台北中山髮廊區

這裡可說是美髮的一級戰區

太多美髮店不知道該進去哪一家

今天來分享我很滿意的店家給大家

in circle

在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

步行約三分鐘

 

  

我來到的是二號店

二店比較小間

可以看到他們生意非常好

一店和二店假日都是滿滿的人呢

 

  

這裡的設計師都很親切

很仔細地聆聽客人的需求

 

  

等了約半小時終於換我了

設計師給我一些雜誌、茶水、還有手機架

 

  

手機架是恐龍造型的好可愛

等等是個大工程

有手機架就可以來追劇打發時間了

 

 

 

先來看看我的可怕before圖

頭髮已經退色退到變金色

髮尾跟鋼刷一樣

我真的超久沒整理我的頭髮了

來介紹我美麗的設計師S.U.老師

名字超特別的

一開始我想說老師是姓蘇嗎

怎麼會叫su

老師說她取名是取成功的英文success前兩個字

因為她很喜歡成功這兩個字

找成功髮型就會成功啦

 

  

老師很親切講話也很幽默

而且我很少看到設計師親自為客人洗頭

幾乎都是助理在幫忙洗

老師說美髮過程跟客人聊天

可以更了解客人的需求也能更了解客人的髮質

所以全程剪燙染護都是老師一人操刀喔!

就非常放心地把頭髮交給S.U.老師囉

一開始老師先幫我修剪一下髮量和層次

 

 

因為我的頭髮在肩膀的位置容易俏

所以老師幫我燙了髮尾的部分

也可以修飾臉型

剛燙完的時候真的超像法官的

 

  

接著就開始進行染髮囉

冬天到了我想染著深色系

不過我沒甚麼想法

就請老師幫我挑選

 

  

老師挑選的顏色是暖色系

她加了很多顏色進去我也記不得了

在頭髮上的顏色有點偏紅

 

 

  這是暖色調的色卡

老師幫我調在7、8度的左右的色度

不是最暗的是有點亮度

 

 

這是偏冷色系的色調

 

   

染燙都是很傷髮質的過程

所以護髮是很重要的步驟

他們家採用的是日本哥德式的染髮劑

可以降低染髮的損傷

提升染後的髮質

護髮也是非常講究總共有四步驟

採用mILBOn絲柔護髮

第一到三劑在店裡老師幫我們用

第四劑則是居家護理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有著淡雅的花香味

護髮完頭髮都變得超柔順

 

   

 

第四劑給我們帶回家使用

每週使用一管

就能讓髮絲修護一整個月

 

 

接著重頭戲來了

大工程結束的成果

我都不經懷疑這是我嗎

髮色和髮型都讓我變得比較有女人味

也有修飾我的臉型

重點髮質變超級好~~~整個頭髮都亮了起來

 

 

 

來看看我的前後對比照

S.U老師真是太厲害啦~

一雙神手把我變得這麼美

 

  

 

一兩週後我自己整理的髮型

頭髮還是超亮的~

我沒有把頭髮吹得很捲

簡單的把它吹乾

有一種睡不醒頭的感覺

剛染完顏色比較深

洗幾次頭後顏色有慢慢出來

 

  

頭髮變得很滑順不打結

也很喜歡護髮完的光澤度

我的頭髮也感覺恢復了生命力

變得比較強韌蓬鬆

不會像以前那麼扁塌容易出油

 

 

 

好滿意我這次的髮型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台北中山髮廊首選 in circle

設計師: S.U.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6號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就可以到囉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incirclehairsalon/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circle.hairsalon/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