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外食族的我餐餐外食,想吃得健康又想瘦,選擇真的很少!

不過還好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新益出的-一週輕食健康調理包

很方便料理又好吃,更重要的是裡頭的料理都是經過營養師設計的菜單少油少鹽

讓外食族和小資女們能輕鬆吃到健康的料理!

裡面分別有五種套餐  : 干貝醬佐松阪豬*1,玫瑰岩燒牛小排*1

塔香炒蕃茄豬肉*1,日式蒲燒鯛魚片*1,綠咖哩椰香雞柳*1

  每一大包就是一份套餐包含一份主餐、季節時蔬、糧雜養生飯

  新益的這款健康調理包是冷凍運送的,要食用之前可先退冰後再用微波加熱或電鍋加熱

  這五種套餐除了養生飯是一樣的之外,季節時蔬也是都不同口味的

  料理方式很簡單將調理包退冰之後,就像我一樣全部倒入盤子內

微波7~8分鐘,一份健康的午餐或晚餐就完成啦!!

  塔香炒番茄豬肉: 嚴選CAS檢驗國產低脂豬里肌肉

以辣椒、小番茄、玉米筍、九層塔等調味,微波出來超級香的!慾整個大開

  每一份套餐的養生飯都是約100G,對女生來說分量剛剛好!

豬里肌肉吃起來很嫩,番茄的味道我也很愛,完全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這份套餐的蔬菜是塔香杏鮑菇還有搭配一些香菇,有九層塔和蠔油的香氣也很好吃!

  玫瑰岩燒牛小排: 美國嚴選牛小排灑上玫瑰鹽,燒烤後佐主廚特調黑胡椒醬

鮮嫩牛小排給的很多很大方搭配杏鮑菇,很滿足的一餐!

季節時蔬為涼拌三色絲,不會太鹹吃起來很有層次    

  日式蒲燒鯛魚片: 裏頭的鯛魚是經過處理無刺的可以吃得安心,用蠔油與照燒醬調味很香!

熱量只有150大卡,卻能一口享用到鯛魚紮實爽口、細緻鮮嫩的風味!

 季節時蔬為香滷海帶結,味道剛剛好吃起來很開胃清爽

干貝醬佐松阪豬: 嚴選台灣本土松阪豬肉,口感爽脆Q彈

搭配干貝醬調味,吃起來很清爽無負擔!

季節時蔬為雙色花椰菜,營養滿分

  

椰香綠咖哩雞柳: 軟嫩多汁的低脂雞胸肉,淋上以辣椒、九層塔、椰奶研發之低卡泰式風味綠咖哩醬

  

不同一般的減肥餐都是水煮的,新益的調理包讓減肥的我也能吃到泰式美味!真的很貼心

總結新益Numeal一週輕食調理套餐可以輕鬆在家享用,很方便又很健康!

這五種套餐我都覺得蠻好吃的

特別推薦給外食族、小資女等懶得下廚和想減肥的你

Iris粉絲專屬回饋,即日起至110年12月25日止

即食冷凍系列商品(2022年菜、機能保養、療癒系燉品、輕食力量、歡聚同饗餐等)滿500元可折扣100元

優惠序號:Iris09-30

新益官網:https://www.numeal.com.tw/numeal/index.php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